close

中國時報【陳慶居、邱立雅、莊旻靜╱綜合報道】

xyz xyz

苗栗縣銅鑼鄉的環保公園,在鄉公所多年來的盡力下,已成為網紅賞花景點。每一年夏曆春節前後,炮仗花盛開構成壯觀的金黃色花牆,好像花海瀑布,更難得的是,上方的櫻花也在2、3月綻放,旅客到這個免費又不受時候限制的景點,可以同時浏覽到2種心曠神怡的花。

銅鑼鄉代理鄉長陳樹義默示,金黃色的炮仗花喜氣洋洋,與上方紅色討喜的櫻花彼此照映,最近幾年來每到花期都吸引大批旅客賞花、拍照、打卡,本年花期估計可到3月中、下旬。

xyz xyz

新竹縣尖石鄉泰崗地域財伯觀光果園,花期免費開放讓民眾賞櫻,尤其特殊搭建的木造平台,更是栽滿了富士櫻,怒放的櫻花讓人彷彿徜徉在日韓櫻花勝地。

「財伯」簡平財笑說,當初純潔只是想自己撫玩、好看用,沒想到多年後因為木造平台旁環繞著怒放櫻花的美照,在網路上爆紅,每年櫻花季吸引多量遊客上門,因為春季果園沒有果實可採,於是單純讓民眾進來賞花。

林務局觀霧叢林遊樂區有株樹齡約80歲的霧社櫻,每一年春節開花時,碩大的樹身和雪白點點的花朵,今朝開花約3、4成,也吸引不少遊客上山賞花。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8A%85%E9%91%BC%E7%92%B0%E4%BF%9D%E5%85%AC%E5%9C%92-%E7%B4%85%E9%BB%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