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娛中心/綜合報道

香港豔星葉玉卿因具有天使面孔及傲人F奶,在1991年憑藉著《不由自主》、《我為卿狂》、《卿本佳人》等多部三級片走紅,人氣不低,不虞卻選擇在當紅之際宣布與美國華裔老公胡兆明立室,婚後赴美假寓,至今已息影約20年。xyz xyz12日葉玉卿迎來52歲生日,全家人不忘為她舉行慶生趴,女兒胡芷欣也曬出母女同框照,只見葉玉卿站在18歲愛女身邊,凍齡美貌令人驚艷,2人好像一對情緒極好的姊妹花,激發熱議。

▲葉玉卿年過半百照舊調養得宜。(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葉玉卿與老公胡兆明婚後育有3名後代,一家5口情緒甜美,12日為她52歲生日,全家人開心舉行派對狂歡,女兒胡芷欣也在社群平台上曬出慶生照,只見葉玉卿調養得宜,身體及面貌基本看不出年過半百,畫面中,她左手擁著兒子,女兒則站在右手邊,整張臉因飲酒關係通紅,對著鏡頭仍露出燦笑,看得出來表情愉悅、氛圍和諧,照片曝光後,凍齡面貌也獲多量網友猛讚。

xyz xyz

▲胡芷欣曬出媽媽慶生照。(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葉玉卿因立室淡出演藝界,選擇在家相夫教子,多年來仍有很多粉絲進展她從新復出,無奈她沒有回歸的設法主意,坦承自己年數不輕了,如今只進展可以享受人生。至於孩子們,葉玉卿則笑說幾個小孩都有各自的生涯,「家很熱烈,忙得不得了」。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886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