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入追蹤這起港女箱屍案,死者爸爸等不到女兒回家,不僅親身來台報警,還跑遍台北市各大古刹拜拜,求神問卜,說三天後會找到,果然應驗,由於事發快要一個月,台灣警方本來調不到監督器,但仿佛冥冥中也有老天爺協助,兩人入住的酒店老闆,忽然打電話給派出所說,看管器畫面已還原了,棄屍的關鍵影象也是以曝光,成了凶嫌賴不掉的犯法鐵證,繼續是我們的追蹤報道!
xyz xyz
這對香港情侶來台灣過第一個戀人節,拖著粉紅色大行李箱入住,而這畫面也是女子的最後身影,因為,女子慘遭男友戕害,被塞在這行李箱裡。但,一個月前的看管器,警方當初來找,卻如何都調不到,不外,這麼巧,這個月13號,香港警方,通知,逮到人了,台灣方面,老闆一通德律風,告知派出所,畫面,回來了。不但如斯,還有飯店走廊終點的看管器,同樣成了警方破案有力證據,仔細看,看管器先拍下,兩人拖著大行李箱進房,接著,門口這支,清楚拍下,玩了一晚,凌晨回飯店的最後身影,再來,又看到,須眉變裝,戴上黑色鴨舌帽,在房門喬行李箱,最後,門口這支,又再清楚拍下,須眉有些吃力又拖又拉,裝著女友屍體的大行李箱,要脫離飯鋪準備棄屍。xyz xyz港女爸爸等不到女兒心急如焚,親身飛來台灣報案,不只入住跟女兒同一棟飯鋪,也隨處求神問卜,進展能求得奇蹟,先從香火壯盛的龍山寺起頭,一路問到霞海城隍廟,為了女兒,聽說宜蘭有間廟也很靈驗,再遠都要去。3天後,果真應驗,只是已不再會女兒倩影,而是一具屍體。港女隨著男朋友,來台愛之旅,魂斷他鄉,凶嫌原以為裝傻躲藏,就可以呼嚨曩昔,誰知道,大過年的監督器畫面,一個晚上,全數還原;現場原本找不到屍體,也因為警方喊了一句:潘蜜斯,我們帶您回家,而找到棄屍地址。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3140023800N/5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