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撐傘過馬路,卻被公車撞成重傷!新北市淡水一處路口,公車正準備左轉,但同時班馬線也有一名婦人,小跑步要過馬路。疑似視野死角,公車才剛左轉就撞上婦人,造成婦人後腦著地,大量出血,一度命危,緊急送醫撿回一命!

xyz xyz 綠燈一亮公車準備左轉,沒想到... 再看一次畫面,一位婦人拿著雨傘,正快速跑過斑馬線,但駕駛卻撞了上去。公車駕駛馬上衝下車,神氣焦急,不斷喊著幫手叫救護車,乃至還緊張到雙手合十。幸虧消防分隊就在旁邊,消防人員立刻衝上前處理,一旁的路人也全都衝上前幫手,不外婦人被撞擊後,後腦直接著地,血流不止,環境相當危急。xyz xyz不只駕駛嚇壞,整車乘客也瞬間驚醒,還有人站起來幾次觀望,關心婦人傷勢。這起交通變亂産生在新北市淡水,警方初步伐查,兩邊都沒違規,號誌都是綠燈,但車禍産生得有點離奇,因為婦人竟然是用小跑步過馬路。婦人想快點過斑馬線,沒想到恰好跟左轉公車撞個正著,緊迫送醫撿回一命,轉送加護病房觀察!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1310012300I/5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