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14:36發稿│20:35新增影音】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長榮罷工將成真?長榮勞資兩邊,今全國午將進行第二次協商會前會,會中將針對20號協商會議,接頭是否直播,這也是桃園空服職工取得罷工權後,初次正式的協商,昨全國午三點多,桃空職工發出簡訊,通知會員第一次罷工演練,請會員收到簡訊24小時內,務必回傳ID、護照、台胞證之照片到指定網站,罷工行動仿佛已箭在弦上。

桃園,長榮,罷工,綠絲帶,空姐

▲桃空職工罷工練習訓練機會敏感。(圖/翻攝畫面)

長榮空服員昨世界午陸續收到簡訊,「長榮空服員第一次罷工練習訓練,請會員收到簡訊24小時內,務必回傳ID、護照、台胞證之照片至XXX網址」,桃空職工在6月7日已獲得正當罷工權,工會在限制前提下,願意直播。

長榮勞資紛爭至今,會前會的次數比正式會議還多,工會內部對於協商感應悲觀,甚至認為情況不樂觀,罷工可能隨時都會發生,昨天的罷工演練,就是要評估會員響應罷工的水平,工會並沒有公布確切的回傳數字,長榮曾在蒲月對內部通知佈告「停發年關、年度調薪,罷工起三年內暫停申請優待機票,但罷工期間出勤者不在此限」,此消息發布後,也激發內部正反兩面定見。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56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