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娛中心/綜合報道

資深藝人賀一航上周一(3日)因大腸癌病逝,愛妻Judy日日以淚洗面,今(9)日家族為賀一航舉辦頭七法會,而事發至今一向陪伴在Judy身旁的柯淑勤,一早就現身現場協助張羅,回想起賀一航離世當天,她原以為賀一航還有3天的時間,沒想到事發忽然,如今她所能做的,只有好好陪同在Judy身旁。

檢視相片

▲賀一航大腸癌病逝。(圖/翻攝自臉書)

據《ETtoday》報道,賀一航3日病逝,而柯淑勤在1日才從國外返台,平時都是跟賀一航德律風聯繫的她,當天不知怎樣就是天然的選擇打給Judy,但她成天都沒接德律風,晚飯事後,柯淑勤感覺有點頭痛,才剛躺上床歇息,就接到Judy的德律風,悲哀哭喊:「病院說賀一航只剩3天‧‧‧。」

檢視相片

▲▼柯淑勤事發後一向陪在Judy身旁。

柯淑勤心想:「講什麼啦!」一邊趕著動身去病院,但因為賀一航愛漂亮,不但願病容被看到,柯淑勤跟Judy說:「我不是為了賀年老,我是為了妳,萬一以後如何妳一個人怎樣面對?我不管。」當時她同心專心感覺賀一航不會走,怎料賀一航走得俄然,她透露,抛卻急救是眷屬們的選擇,固然對在世的人殘忍,但進程很安詳。

檢視相片

▲曾治豪扛起責任,沒時間難得。(圖/翻攝自臉書)

事發後,柯淑勤只能一向陪同在Judy身邊,她也泄漏,這10年間賀一航和Judy相依為命,外界都覺得賀一航很依靠老婆,但賀一航走後,Judy才發現,是本身很黏賀一航,丈夫走後,她日日以淚洗面,一家的責任都由兒子曾治豪扛起,沒有時間難熬。(編輯:李嘉翎)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沛小嵐現身加護病房!拒親朋探視護馬如龍:只有我可以進去
為賀一航上香!好友一個一個走…余天嘆「誰來打理我後事」
吳宗憲痛悼賀一航!曝「十多天前才傳訊」:說不出祝願的話
賀一航拖病曾「為房貸求救」 白冰冰淚崩曝無人知辛酸內情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B3%80-%E8%88%AA%E9%A0%AD%E4%B8%83-%E7%97%85%E9%80%9D%E7%95%B6%E6%99%9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