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家維/綜合報導

攸關超等新秀「杜克怪物」Zion Williamson獎落誰家的NBA選秀順位抽籤儀式,台灣時候15日上午正式揭曉,結果狀元籤最終並不是由機率最高的尼克、騎士、太陽獲得,而是僅6%的鵜鶘抽中,讓同時收看轉播的鵜鶘辦公室人員們刹時嗨翻。

抽中狀元籤刹時鵜鶘辦公室嗨翻。(圖/翻攝自鵜鶘官方推特)

▲抽中狀元籤刹時鵜鶘辦公室嗨翻。(圖/翻攝自鵜鶘官方推特)

NBA為了進攻「擺爛」風氣,本年實施新的選秀抽籤軌制,將過往狀元籤最高機率25%下調為14%,本季由戰績最差的尼克、太陽和騎士三隊都是最高的14%,其次公牛的12.5%、老鷹10.5%、巫師9%。

而唯一6%機遇抽中狀元籤的鵜鶘,沒想到居然一舉中獎,鵜鶘官方推特也在第一時候分享影片,只見球團辦公室人員們神情嚴重直盯螢幕,確定取得狀元籤刹時所有人欣喜若狂,興奮之情可想而知。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鵜鶘抽中狀元籤後,也將牽動球團將來布局,特別是「一眉哥」Anthony Davis的去留,後續效應值得關注。

觀看影片請點此:https://bit.ly/2Jl230U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41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