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816704.jpg

新加坡,5月6日 - (亞太商訊) - 新加坡本土公司Elite Partners Capital(以下簡稱“Elite Partners”)與新加坡馬來商會(Singapore Malay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以下簡稱“SMCCI”)本日結合宣佈創立計謀合作火伴關係,在新加坡西部區域配合開辟600,000平方英尺的清真中間,這將成為東南亞地域類型建築中最為先輩的項目。

這個專業的清真中心將具有清真食品加工區域、中央廚房、冷藏室、清真出色中心以及多層最早進的綜合物流運營區域。

該協議有條件履行的,以Elite Partners和SMCCI履行裕廊集團開出的先決前提為準。

整個項目預計耗資8000萬至1億新元,大約需要兩年時候建設完成。

SMCCI是一個非營利組織,支持新加坡馬來/穆斯林貿易社區的利益。該合作夥伴關係將以SMCCI作為當地和國際商業社區之間的聯繫點,幫助新加坡本土公司拓展,擴大和全球化他們的清真營業運營。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Elite Partners將負責該中心的概念,融資和資產管理,為其租戶供給數字化,合作夥伴關係和品牌推廣規劃的機會。該中間將依托Elite Partners治理團隊在私募股權,資產辦理和投資方面具有的數十年豐碩經驗進交運作。

Elite Partners和SMCCI擬讓該中間辦事於亞太地域的藍海市場,此區域對清真食物的需求量偉大。憑藉壯大的功令框架,質量節制,物流和辦事根本舉措措施,新加坡有能力成為東友邦家的清真中間。除物流和與國際市場的接軌外,租戶還可以取得普遍的法令,行政和信息手藝等相幹辦事。

新加坡駐科威特非常駐大使兼交際部長中東事務特使再努·阿比丁·拉希德先生是該項目的參謀,他說:“在過去幾年中,新加坡一直在追求開發一個全面清真營業的平台。這個擬議的清真中心正朝著正確的標的目的發展。朝這個方向邁出的一步將極大地增進清真相關業務流程的速度和效力。”

SMCCI主席夏米爾·拉欣先生說:“我們很高興成為將新加坡成長為全球清真中心的倡議的一部分。我們相信該中間將處於清真行業立異的前沿,並將為公司的採購,生產,分銷和國際擴張等各方面供給極大的支撐。”

Elite Partners首席履行官兼董事總經理宋承健先生說:“該中間將為清真產業添磚加瓦,同時將清真相關服務整合到一個生態系統,從而進一步改良業務流程。”

Elite Partners Capital簡介
Elite Partners Capital總部位於新加坡,是一家另類投資資產管理公司,專注於辦理具有高增長潛力和明確退出策略的收益增值房地產資產。在私募股權和房地產投資信託(REITs)擁有成熟專業常識的團隊的支持下,其三重投資理念旨在保護初始本錢,保護投資價值並創造新的增加機會。

Elite Partners Capital是一家根據“證券及期貨(派司及商業行為)規例”在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註冊在案的基金辦理公司。欲了解更多信息,請登陸網站 http://elitepartnerscapital.com
圖1: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507/3119060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