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題目:外媒:特朗普6月將赴法加入諾曼底登岸75周年數念舉止

  參考新聞網4月12日報導 外媒稱,美國總統特朗普4月11日示意,他將前去法國參加諾曼底登陸75周年紀念活動。

  據法新社4月11日報道稱,對特朗普來講,諾曼底之即將使他的炎天加倍忙碌。估計他將訪問日本兩次,還將參加於8月在法國比亞里茨舉辦的七國團體峰會。

  另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4月11日報導,特朗普總統當天證實,他將於6月前往法國出席紀念二戰期間諾曼底上岸75周年的記念典禮。

  報道稱,特朗普是在卵形辦公室會面二戰老兵時宣布此行的。當一位老兵對總統說,他進展特朗普出席典禮。特朗普回覆說:「我會在那裡。」

  報導提到,特朗普2018年11月前往法國參加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100周年紀念舉止,但因缺席原設計在美國一戰公墓舉行的敬獻花圈典禮而遭到狠惡報複。白宮那時暗示,總統的直升機因惡劣天色而停飛,沒有任何搭搭車隊前往公墓的後備計劃。(編譯/湯立斌)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引用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412/3089323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