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節目《台視17Q》日前約請到NBA傳奇球星Rashard Lewis,擔負特殊賓客秀球技替觀眾搶獎金。製作單元特地將大型籃框搬進攝影棚讓Rashard秀球技,沒想到代班主持人王少偉卻使出賴皮手段想禁止Rashard投籃。

▲王少偉和Rashard Lewis節目現場PK球技。(圖/台視供給)

王少偉的小陰謀失敗之後,又逼著Rashard和他PK「手指轉球」和「以頭頂球」,Rashard也玩心大升引實力挫敗王少偉,讓王少偉匆促跪地認輸。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節目第一環節出題內容緊扣籃球知識,陳庭妮及趙駿亞一路闖到第5關,卻敗在「NBA球員在以下哪一種環境沒有被判手藝犯規」一題,最後Rashard用了拿手的投籃在15秒內進了6球,替線上觀眾贏到加倍獎金6萬元。

▲楊繡惠被撒基努一把抱起,笑得相當開心。(圖/台視供給)

楊繡惠、黃豪平跟撒基努構成的「綜藝嘴一波」隊,上場PK掉伊正跟陳霆,搶到獎金挑戰賽的答題權後便發下豪語,若是沒有答到5題就要輪番公主抱楊鏽惠繞場,惹得楊繡惠大呼:「你有問過我的定見嗎?」楊繡惠挑戰第一個答題就被「請問有大蘋果之稱的是美國哪個城市?」考倒,向節目小天使「小Q」求救獲得提醒:「是有自由女神像的城市。」,楊繡惠聽到後立即自傲滿滿地示意:「我去過紐約啦!看到自由女神像還嚇到想說『怎麼好大的耶穌』,我印象深入!」
相幹新聞

國際師長教師節目露「大肌肌」 女主持人興奮到被肚中女兒踢

林志玲自曝天價財產! 找不到另一半嘆:漢子不敢接近我

吳奇隆抱寶寶父愛爆棚 談帶小孩直呼「沒這麼簡單」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402/307477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