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稿件來曆:劉秉潤 城超聯賽

  也許您會認為我是個瘋子,但我只認為本身是121號文中「培養一批具有較強市場競爭力的體育比賽表演企業」的一個通俗踐行者。

  公元2019年3月30日(禮拜六)下晝,我召集全國16個城市城超俱樂部的代表,討論了關於2019賽季開放5外助、去歐洲選秀的戰前動員,會議反饋之好,是出乎我的預料的,在午夜的燈光下把心情記錄下來,感傷頗多。方才我發了一個朋侪圈,點讚頗多,也有良多人為我擔憂。至於擔憂什麼,就沒必要言表了吧?在此對於列位的擔憂,深表謝意!

  記得不久前我在公眾號里一片文章里說過「其實我做賽事的初心就是想做一個頂級賽事IP」,幾年來也一向是在試探經驗,做一點堆集;比來關於體育產業的政策也是越來越利好,所以我想帶動參加城超的兄弟俱樂部一道,增加外助的投入,到歐洲選秀,把賽事競技水平提升一下。

  說到外援的投入,我這裏想累述幾句,我們的外援,只是說外籍球員,並不是花大錢請歐洲大牌;我們城超的俱樂部列入賽事,更多的是出於情懷和對足球的摯愛,每個俱樂部自己的承受能力很有限,所以我們請不起大牌的。我們外籍球員的指點思想有以下幾條:

  一、有歐洲職業隊乙級俱樂部及以上的經歷

  2、有青訓鍛練資曆證書

  三、首要工作是青訓、兼職打比賽

  4、以英語語系國度為主,乃至可以給青少年做英語培訓

  5、其他語系外籍青訓鍛練,會漢語者優先

  6、青訓教練兼隊員,進展是以國外俱樂部為單元派員,不是散兵游勇,便於治理、審核

  7、按部就班,為2020與歐美甲級隊合作打根本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八、城超參賽的城市俱樂部,沒有青訓系統的免談,青訓是必備前提

  9、臨時只開放5外助,即給國內球員留下足夠的展現空間,又給國內球員提供與足球強國隊員留夠交換的機遇

  10、即響應121號文件「自立品牌」的扶植,又要藉助外助提高「競爭實力」,「做大做強,打造良好的賽事品牌」

  11、遵循國辦發〔2018〕121號文「鑒戒國際有益經驗」的精力,逐漸進修五大聯賽和NBA的模式,向「專精特新」標的目的發展

  有句俗話「本身選擇的路,哭著也要走完」,其實我更進展本身像阿誰笑著衝過終點的花胡蝶。我想做那個吃螃蟹的人,既然選擇了,不管好、不管壞,我都做好了思想準備,安然面臨!

  同夥圈裡列位好友,為我的憂慮,我再次深表謝意!其實早在《中國足球改革成長整體方案》根基原則中就提到「存身國情與鑒戒國際經驗相連系。從我國足球實際動身,進修鑒戒足球蓬勃國度經驗,走出一條中國特點足球鼎新發展新路,周全實現足球的社會價值和功能」;121號文件又重申「繼續推動體育賽事審批軌制改造,加速制訂賽事審批取消后的辦事治理門徑,對與舉行體育賽事相幹聯的審批事項,相幹部門不得要求賽事主辦方提交體育部分的審批材料。」相信一切會愈來愈好,阻止也會愈來愈少。

  (劉秉潤)



文章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401/3074114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