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天道盟第3任牛耳「濟公」蕭澤宏本年2月7日因病過世,享年70歲。濟公的訃聞日前印製完成,外觀對照诏書,霸氣實足,封面以黃底黑字寫著「長短自有公論、天道安閑人心」12個大字,中央還有1個天道盟盟徽。

本刊獲得濟公的訃聞,太陽會會長鐵霸沒有懸念,列名治喪委員會主委,等於接下了天道盟牛耳的寶座。

至於訃聞中列在主委後的親朋代表共10人,依序為太陽會創會會長吳桐潭、天道盟大老蔡萬來、前太陽會會長施萬浤、前孔雀會會長陶小順、不倒會會長林振修、前太陽會會長蘇倫養、李建亞,天道盟大老王嘉村、王事前,和前天道盟牛耳羅福助的乾兒子鄭信政。

檢視相片
天道盟前盟主「濟公」蕭澤宏靈堂設於新北市蘆洲,估計3月24日舉辦辭別式。

本刊查詢拜訪,濟公過世後,2月14日,天道盟各大老齊聚吳桐潭辦公室,原本要推吳接任牛耳,但吳年齡已高,沒成心願,轉而推薦鐵霸接任,對此大老們均無貳言。

為了確認鐵霸的牛耳地位,2月16日正午,天道盟大老邀集各會會長、幹部近百人,在台北市逸仙樓餐廳席開10桌,籌備濟公治喪委員會,鐵霸在大老伴隨下,逐桌敬酒,最後出席人員一致拍手經由過程,由鐵霸擔負濟公的治喪委員會主任委員,並接任天道盟牛耳。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檢視相片
天道盟前牛耳「濟公」蕭澤宏靈堂設於新北市蘆洲,預計3月24日舉行辭行式。

2月25日,濟公移靈至蘆洲靈堂,鐵霸率領各會會長、幹部上香請安。最後濟公的訃聞印製出爐,鐵霸確定為治喪委員會主委,也等於肯定接掌天道盟。


更多鏡週刊報道
【本省掛新牛耳4】天道盟總壇暴光 外觀竟是不起眼小宮廟
【本省掛新牛耳5】創立太陽捍衛隊 道上哄傳上百槍擊案與他有關
【本省掛新牛耳2】直擊排場超大 新盟主收支黑衣部隊夾道護衛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9C%AC%E7%9C%81%E6%8E%9B%E6%96%B0%E7%9B%9F%E4%B8%BB3-%E8%A8%83%E8%81%9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