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縣竹南鎮一位蔡姓婦女,為乞求父親身體健康,客歲跟著四媽菁埔夫人徒步南下進香,途中疑似遭到嬰靈附身,舉止變成小孩子,取得菁埔夫人協助化解,蔡姓婦女本年則化身成為女轎伕,扛著媽祖鑾轎南下進香,廟方指出,這是神明指導所揭示的女力。

女轎伕,扛起四媽菁埔夫人鑾轎,沿著西濱公路,往南下進香,樣子一點都不輸男性所構成的轎班,而擔任轎班頭的婦女蔡美仙,客歲跟隨媽祖鑾轎進香,因誤犯忌諱,遭到嬰靈附身,舉止舉止,就地釀成小孩子的樣子,還嚇壞很多信徒。xyz xyz蔡美仙說,當時還好菁埔夫人協助化解,才讓自己的糊口恢復正常,而其實徒步進香,也為了乞求父切身體健康,經過一年多來,父親的狀態也逐漸好轉,所以本年為了還願,一聽到神明指導要找女子轎班,就頭一個報名。由於四媽鑾轎重達80千克,一次就要走上五公里,報名參加女轎班的11名婦女,還自動相約扛轎,提早練習體力,顛末大半個月的操練,正式上路果然架式實足,顯現現代女力,巾幗不讓鬚眉。xyz xyz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3230026300N/5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