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翔程/臺北報道

Lamigo桃猿迎接新球季,全猿主場將為美食街超過20個知名品牌推出「美食地圖」新企畫,精選10大美食站保舉給球迷伴侶,今日推出美食地圖第5站在地人氣果茶品牌-LOHASS樂活事鮮果茶。

Lamigo桃猿球團指出,LOHASS樂活事鮮果茶全猿主場門市成立於2015年,LOHASS樂活事鮮果茶從「桃園」出發,落實100%食材在地化,招牌「甘蔗清茶」嚴選寶島特產紅甘蔗與高山茶菁,「現榨橙香綠」則是另外一人氣混搭,香橙與菁茶混搭出清新口感,都是全猿主場不行不嘗的王牌飲品。xyz xyz

全猿主場美食地圖第5站推出桃園在地人氣果茶品牌。(Lamigo桃猿球團供給)

xyz xyz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A7%A3%E7%90%83%E8%BF%B7%E7%9A%84%E6%B8%B4-%E6%A1%83%E7%8C%BF%E7%BE%8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