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就看噓短片鬆一下

xyz xyz 八大「文娛百分百」推出新單元「戀愛雙面膠」,主持群中的愷樂、Wish、Masha發揮演技,一同詮釋男朋友交往前後差很大的情境互動短劇,並邀請男女藝人參加切磋雙方的感情觀。而當愷樂看到賓客鯰魚哥時,即預測他愛情經驗豐富,「依面相來看,感受你閱人無數啊!」鯰魚哥頓時反駁:「我已很久沒談愛情了,久到都在follow愷樂的社群網站。」讓愷樂刹時羞紅臉。

眾人聊到面臨喜好的對象呈現時,詹子晴直言會讓心儀的人知道、會貼心記住對方的愛好。但如斯柔情攻勢,聽在鯰魚哥耳裡卻直呼很恐怖,斷言女生如許的舉動會讓男生很多工作都是以被限制。他自揭和前女友就是因朝夕相處,被嫌太黏人,是以在揮別這段情傷後,鯰魚哥往後在談戀愛時,就會和戀人保持恰當距離,避免重蹈覆轍。

xyz xyz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038221

arrow
arrow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