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大就看噓短片鬆一下

xyz xyz香港媒體今天爆出天王拂曉新歡阿Wing疑似已懷孕6個月。有媒體細數阿Wing來歷,聽說她最早在黎明本身成立的掮客公司打工,後來轉職做藝人助理,首要負責的藝人是男星李治廷。而阿Wing很早就娶親又離婚,由於她在擔任藝人助理時,一度與李治廷傳出緋聞,也有傳說風聞說李治廷是她離婚的緣由之一。

報導說,阿Wing性格活躍開暢,又曉得待人接物,是以取得拂曉賞識,自動請她到旗下另外一家唱片公司工作,並且對她非常禮遇,不但不消每天進辦公室,有需要時就到拂曉家中開會。同時阿Wing雖然擔負的是營業部經理,上面還有主管,但她卻可以越級直接向老闆拂曉陳述。

xyz xyz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033456

arrow
arrow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