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就看噓短片鬆一下

xyz xyz Jason Wang王凱傑日前應Star World之邀為「廚神當道美國版8」節目進行7天6夜訪台行程,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節目宣傳。Jason現場重現讓地獄廚神高登好喝到罵髒話的蛤蠣湯,人人品味之前曾國城還希奇「告誡」說:「拜託,輕易播出,不要罵髒話」,沒想到曾國城喝下後,照樣不由得罵了髒話,害製作單元只能消音處置。

xyz xyz Jason Wang剛下飛機就掉臂時差直奔寧夏夜市一嘗滷肉飯、蚵仔麵線等美食,足見他不只會煮更是愛吃,他上節目品味藝人保舉美食,肢體動作豐富的他還一度高興到鼓掌。並且Jason不只品嘗美食,更從進口的特殊食材裡去發想新菜色,例如當他吃到Vicky介紹的嗆鍋鱸魚上面那層辣椒炒糖,他馬上就說下次做甜點就能夠用辣椒跟糖來做,每時每刻不忘最愛的摒擋。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027054

arrow
arrow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