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酒駕闖禍,太陽餅店老闆娘回家途中,不幸被撞死!闖事的還是年數只有22歲的工場小開,凌晨一點多,和同夥到KTV飲酒狂歡後卻對峙要開車,還跟朋友搶鑰匙,結果開車載4個朋友高速撞上騎車的太陽餅店老闆娘。xyz xyz闖下大禍,一入手下手卻還謊稱自己是個工人,後來才被起底,他家中是開設「工具機」工廠。爸爸知道後大罵他不承才,因為他才剛違規被吊扣駕照,出門前還有稀奇交代他不要酒駕,沒想到仍是闖禍。闖事的莊姓男子在做完筆錄後想到殯儀館慰問,遭到氣憤的家族一陣猛打。
xyz xyz

穿著黑色外套,頭低到不克不及再低,10號凌晨,酒駕撞死人的莊姓小開,一來到殯儀館,家眷一湧而上,對他就是一陣拳打腳踢眷屬窮追不捨,還陪伴著不雅觀文字辱罵,拳頭沒有停過,就連一旁押著嫌犯的員警,想勸阻也跟著遭殃,被打破頭,當場血流如注語氣沉痛,表示相當負疚,莊姓小開的爸爸,對於兒子管教 一度相當頭痛 臉書上就曾看到 莊姓小開 跟朋友在自家工場,靠著送貨掛勾 隔空運菸,前陣子 才因為上路違規 駕照被吊扣 事發當晚 父親 才挽勸 別飲酒開車就出大事不聽勸的莊姓小開憑藉父親在台中工業區 開設 機具工場的資本,22歲的他,高中肄業當完兵後,就在家裡工作,平常除進出高級遊艇俱樂部之外,也常出國旅遊,甚至曾在航空公司甲第艙高朋室打卡,看得誕生活相當優渥目前為了逞英雄,無照狀態 還酒駕上路 乃至撞死人給了一記 狠狠教訓


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3100017500L/5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