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大就看噓短片鬆一下

香港媒體報導,與前妻樂基兒離婚已經6年的天王拂曉,近期疑似已有新歡,對象很可能就是他工作上的重要女助手、今年32歲的阿Wing。報道說,阿Wing現在黎明經營的唱片公司AMusic擔任營業部經理,對於公司決議計劃具有相當大的影響力,是拂曉工作上主要的左右手。

xyz xyz 本年51歲的黎明,2012年與前妻樂基兒結束4年婚姻以後,幾近成為緋聞絕緣體,也是90年代四大天王傍邊唯一單身者。不外8日香港媒體爆出,黎明疑似與女助手阿Wing過從甚密。阿Wing也被拍到獨自開車分開拂曉住所,回到唱片公司大樓後,又把車子停在公司專屬車位,行為舉止已與女主人無異。

報道說,近期拂曉每次要到外地工作時,阿Wing城市主動要求跟在身旁,但拂曉不希望過於高調,所以都予以謝絕,即使在香港,兩人進出也都一定分開搭車。然而矛盾的是,阿Wing本來住在香港郊區國宅,比來也已經搬進拂曉提供的豪宅,也就是黎明當年迎娶樂基兒時所購買的愛巢。xyz xyz

報導說,阿Wing不但外形神似拂曉前妻樂基兒,從她在社交網站貼出的內容看來,性情活躍,喜歡夜糊口,也與樂基兒有幾分相像。阿Wing20幾歲時離過一次婚,又比黎明小19歲,港媒也以「父女戀」形容兩人關係。不過樂基兒也比拂曉年青14歲,明顯黎明始終偏心這個類型的女孩。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3019718

arrow
arrow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