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就看噓短片鬆一下

壹電視總編纂陳雅琳年前在徵求日方贊成下,赴日本福島核電廠拍攝採訪,進行311福島核災七周年紀錄,她沒穿任何防護衣前進一號機爆炸現場,陳雅琳表示:「現場輻射值是台北平常輻射值2000-3000倍,親友好友都擔心我的身體受不了。」

但年後陳雅琳又深切戰地敘利亞邊疆,進程艱辛、波折不竭。在土耳其、敘利亞邊境採訪時,不只碰到土耳其甲士對空鳴槍示警,還遭遇砲彈的襲擊,雖然砲擊點有小山丘阻隔,但卻充實感觸感染到砲彈的威力和震撼的效果,陳雅琳流露:「砲彈攻擊的時候,全部地都在震動,霹雷的砲聲使整個採訪團隊遭到驚嚇,頓時閃躲蹲下。」

xyz xyz

沒想到,就在採訪團隊準備分開戰地前往機場時,卻又遇上車禍,在路上被後方車輛高速撞擊,那時陳雅琳為了拍攝畫面選擇坐在前座,當下不但頭痛欲裂、還不斷作嘔、耳朵嗡嗡作響,右半耳幾乎失去聽覺,大夫診斷應是罹患「揮鞭症候群」,強忍不適先行搭機返台,立刻前往病院具體搜檢,除打針、吃藥外,後續仍有待延續回診觀察。

xyz xyz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0197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