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中間/綜合報道

xyz xyz在台東市場賣菜的陳樹菊阿嬤低調積德,還曾被美國時期雜誌評選為「全球百大影響人物」,不虞,近日卻傳出她的「員金蔬菜攤」罕有1個月未開張,讓人相當憂郁她的身體狀態是否是出了問題。對此,近鄰攤販就泄漏,陳樹菊過年前病倒在菜攤,其時若是晚半小時送醫,「樹菊阿嬤就慘了。」

陳樹菊阿嬤病倒 一個月未賣菜(3)台灣之光、台東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曾獲選為時期雜誌百大人物,春節前病倒在菜攤,緊要送醫開刀後在家教養,她的「員金蔬菜攤」罕有歇息快要一個月,引發市場人士存眷。(檔案照片)中心社記者盧太城台東攝 107年3月8日

▲圖/中心社

憑據《中心社》報導,樹菊阿嬤的近鄰菜攤老闆示意,陳樹菊在過年前的半個月就已發現身體不舒適,各人都勸她說要去看病、歇息,但她沒有聽進去,效果最後病倒在菜攤,「若再慢半小時送醫,樹菊阿嬤就慘了。」

xyz xyz

另外,樹菊阿嬤的鄰人也泄漏,她曩昔一向都是骨頭方面的問題,不外,此次倒是腸子出了問題,開刀後已回家歇息了。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53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