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90屆奧斯卡獎落誰家

xyz xyz

KID和許維恩爆分手,卻又同遊泰國,情緒狀況讓外界霧裡看花,而吳宗憲昨又炮轟KID,罵他只顧療情傷不理人,還說兩人要搞神秘就神秘到底,他也不想多問,反正只是多浪費心神,許維恩今在臉書發文,寫「看清了良多人~卻不克不及隨意拆穿;討厭著良多人~卻又不克不及輕易翻臉!有時辰~生涯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来順受~寵辱不驚!​​​ ​​​​」由於時候點敏感,也引發不少測度。

xyz xyz

而前男朋友KID不避嫌,馬上在底下留言,貼出加油手勢,不少粉絲也紛纭勉勵,要她別太在乎外界觀點,也有人心疼她「當藝人真的不簡單,所以人都邑拿放大鏡去看妳,有時無法做自己,加油一切城市過去的沒事!」對於許維恩發文,掮客公司則默示,這是藝人私範疇,公司不會干涉與過問。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013754

arrow
arrow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