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道

泰國近日流傳一段誇大影片,一位須眉在集會上,掉臂眾人目光,直接將一名爆乳妹的手放進他的褲襠裡「尋寶」,還來不息往返摩擦,辣妹一臉害羞,男人則面露微笑,一臉知足樣。

【18禁】下流乾洗手 男當眾抓爆乳妹的手放進褲襠(圖/翻自《khaosod》)

▲男子將爆乳妹的手放進他的褲襠裡「尋寶」。(圖/翻攝自《khaosod》)

xyz xyz

按照泰國《khaosod》報道,男子在聚會上俄然將爆乳妹的手放進他的褲襠裡,男人聽到爆乳妹不斷尖叫,不僅不收手,反而更興奮,不息將爆乳妹的妹手在褲襠裡往返摩擦,而男子身邊其他朋侪則不斷嗨叫。

【18禁】下流乾洗手 男當眾抓爆乳妹的手放進褲襠(圖/翻自《khaosod》)

▲男人將爆乳妹的手放進他的褲襠裡「尋寶」。(圖/翻攝自《khaosod》)

xyz xyz報道指出,影片身後出現一排前任官員的照片,事發地址極可能是在一個官方機構內所發生,但須眉的真實成分為何,今朝還沒法確定。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25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