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歲,火鍋店才有一波漲價潮,成果現在,包括連鎖的千葉火鍋,和辛殿麻辣火鍋也要跟進漲價!千葉暖鍋全台32家分店,平均調幅達到10%,業者在官網回應,其實是食材和人事成本增添,已經遠遠超越負荷,所以不得不調劑價格,至於辛殿麻辣暖鍋,也從除夕後調漲,平均漲幅6.7%到8%,讓民眾大嘆真的要吃不用了。

xyz xyz 知名千葉火鍋,全台分店多達32家,但此刻無論到哪一家,想要大快朵頤,平均一人,要多掏50元!千葉暖鍋近年,很多分店其實都陸續在調整售價,沒想到2018年,再"起價",官網正式貼出通知佈告,因為原物料成本不竭上漲,人事成本也節節爬升,增添的經營本錢,已跨越負荷,HOLD不住了,平均調幅,到達10%,以最貴的新竹竹北分店來看,例沐日晚上,從569元,飆漲到626元。xyz xyz別的連鎖的,辛殿麻辣暖鍋,也從本年大年節最先,調高價錢,常日午飯,從498元漲到538元,漲幅8%,常日晚飯和例沐日,漲幅也有6.7%擺佈,其實從客歲最先,暖鍋業,一路漲聲響起,合座紅,馬辣,都說本身,必需反應本錢,新馬辣,甚至飆破700元大關,民眾每吃一次,胖了體重,瘦了錢袋!


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2500065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