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燈節行將起跑,過燈節還沒正式登場就已話題不息。xyz xyz除先前台灣犬造型的主燈,被說像香腸狗,而今又有網友發現,在中華路和開封街口,居然放了一個只有上半身的大型裝置藝術,分不清晰究竟是像變型金剛照樣進擊的偉人,只感覺人像的雙眼緊盯途經行人和車輛,看起來有些可駭。燈節也有令人很等候的亮點: 台北市府也宣布,點燈揭幕當天,和3月3號踩街大遊行,將會有日本的皮卡丘,跨海來台表演,再掀寶可夢高潮。

xyz xyz 半身巨人像,掛在中華路和開封街口的天橋上,路人厚道說,看起來好恐怖。說不出的詭異眼神,直盯著橋下車輛,看到讓人心裡發毛,又像變型金剛,又像進擊的偉人,只是這到底和本年台北燈會的主題有什麼聯系關系?民眾看沒有,觀傳局也只說這是設計團隊的創意,台北燈節延續傳統,還沒開跑就已話題接續,除偉人像和一不小心長成香腸狗的台灣土狗造型主燈,還找來精靈寶可夢傍邊最夯的皮卡丘,除要當舉動亮點,也順便轉移核心。 不但6隻皮卡丘會在24號揭幕,和3月3號踩街大遊行現身,也找來多名藝術家,聯手彩繪放大版狗年提燈,幫燈節提前造勢,吸惹人氣。


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220031200L/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