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心比賽台北市長大選,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24號)挑戰當初柯文哲騎自行車一日雙城紀錄,不只大嗆柯P體力不可,還宣誓必然要比柯文哲早一小時騎完,只是一樣選在關渡宮動身,啟程前想拜媽祖求安然,倒是一度找不到主神。
xyz xyz

拳打柯文哲立牌,有意比賽台北市長,北市議員鍾小平,挑戰柯P騎自行車一日雙城,先嗆聲。一樣選在關渡宮動身,啟程前,拜媽祖,左繞繞,右走走,卻找不到主神,出師不力。這次鍾小平,預計台北出發後,中心還會集體國民黨台中市長提名人盧秀燕,最後抵達高雄宣布參選北市對照柯文哲當初374公里騎了大約19個半小時,鍾小平硬是要比柯P,再快一小時。刻意找來媒體,全程記載,要證實體力勝過柯P,不管當市長到底有沒有關係,歸正,到達宣揚效果就好。xyz xyz


本文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2400069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