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看嘘短片讓你天天開心

xyz xyz

xyz xyz扮演「星際大戰」片子腳色路克天行者(Luke Skywalker)的馬克漢米爾,他將在3月4日奧斯卡獎典禮擔任頒獎嘉賓,典禮過後還會獲得好萊塢星光大道的星形獎章。

法新社報導,馬克漢米爾(Mark Hamill)會出席3月4日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且他在4天後將榮獲好萊塢星光大道的個人星形獎章。

奧斯卡典禮將在杜比劇院(Dolby Theater)進行,當天其他的頒獎嘉賓還有「神力女超人」女主角蓋兒加朵(Gal Gadot)、艾米漢默(Armie Hammer)以及伊娃瑪莉桑特(Eva Marie Saint)、韋斯史塔迪(Wes Studi)、凱利馬里特蘭(Kelly Marie Tran)和辛蒂亞(Zendaya)等人。

好萊塢星光大道儀式製作人馬蒂內茲(AnaMartinez)聲明指出:「來自世界各地的星際大戰粉絲,以及相當遙遠的銀河系都會興奮地聽到,傳奇演員馬克漢米爾將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

馬克漢米爾將獲得星光大道第2630顆星形獎章。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2995130

arrow
arrow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