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號晚間,地牛又翻身。xyz xyz10點47分,産生芮氏範圍5.3地動,震央位在宜蘭縣大同親,深度46.5公里。xyz xyz宜蘭最大震度到達5級。新北、桃園也有4級震度。不少民眾都感覺到鼎力搖擺,民眾嚇了好大一跳,乃至南邊澳還有漁民,在地震來臨前捕獲地震魚,相當偶合。大師也都憂慮,過年地牛翻身,和2/6花蓮強震有無關連,不過氣象局澄清,地震深度差太多,二者並沒有相幹!

地動瞬間超等市場懸掛的吊牌鼎力搖擺,民眾感受到一陣天搖地動,嚇得待在原地不敢亂跑,有人更畏懼先往店外衝再說。走道上通告牌左右扭捏,店員說看到機車晃,原本還以為是本身目炫了,沒想到真的是産生了地震。巧合的是,地動來臨前,就網友在臉書PO文說,南方澳有漁船捕捉一條被稱為龍宮使者或地動魚的皇帶魚,固然地震魚較為罕見,又生長在深海,他其時看到還不以為意,只是沒想到晚上就有地動,其實是太古怪了!大年初四晚上10點47分,在宜蘭大同鄉,發生規模5.3有感地動,深度46.5公里,宜蘭牛鬥最大震度5級,新北、桃竹、南投也有4級,花蓮、北市、苗栗台中,三級!地動又來,民眾惶恐,就怕此次地震,跟2月6號花蓮強震 有關連!氣象局初步判定和花蓮地動無關,但一周內依然會有餘震,除北捷一度停駛,年節輸運岑嶺時代,台鐵也因為整夜立即巡查東部幹線的軌道和電車線,造成11列車4200多人行程受到影響,延誤,而地動後因為輕易土石鬆動,公路總局也提示趕著北返開工的民眾,要盡可能避免行經宜蘭山區。過年地牛又翻身,光榮的是幸好沒有造成傷亡産生。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200004800I/5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