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把泰安派出所染粉了!「這個時候」來最美

民視影音

陰曆大年頭三,中部氣候晴朗,台中知名賞櫻景點泰安派出所,湧入大批賞櫻人潮,固然派出所旁邊、和舊泰安火車站前,都有免費泊車場,但中午不到就被停滿。xyz xyz泰安派出所示意,櫻花今朝只開約3到4成閣下,預計2月24日,泰安櫻花季前後,將會完全盛開。

桃紅色的八重櫻,環抱整個派出所,綻放的櫻花,美得讓人留連忘返!固然不是完全滿開,但農曆過年陸續假期,碰上台中區域晴朗晴天氣,吸引良多旅客來賞櫻,民眾紛紛拿起相機,留下鮮豔倩影。

台中后里區泰安派出所泊車場四周,2006年栽種50多株八重櫻,每一年櫻花季候,總是吸引多量民眾前來賞櫻,分歧於一般派出所給人硬梆梆的感受,泰安派出所成了中部地區賞櫻勝地,也被民眾暱稱為「櫻花派出所」。

泰安社區除派出所周邊外,四周泰安老街、舊泰安車站也都是賞櫻景點,社區內規劃70多個公有免費泊車格,一會兒就爆滿。

今朝櫻花或者只開了約3─4成,預計2月24日櫻花季流動前後,櫻花將會盛開。xyz xyz

(民視新聞/中部綜合報道)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6%AB%BB%E8%8A%B1%E6%8A%8A%E6%B3%B0%E5%AE%89%E6%B4%BE%E5%87%BA%E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