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還在世」在韓國播出時曾創下AGB全韓收視率24.0,首爾地區24.8的光輝收視佳績。xyz xyz9歲就最先拍戲的張瑞希在韓國演藝界出道了近37年,多才多藝的她固然會演戲、主持外,讴歌舞蹈也沒問題,不外也是經歷了外景主持、表演跑龍套小副角後熬了20年後使壞演出大獲好評,創作發明超高收視率後而登上一線女星的寶座。談到此次表演是否背負著收視壓力?張瑞希笑著暗示,每次接拍新戲,從不會去想收視率的事情,因為不抱期望,當真去拍戲的話,好的了局就天然會跟著來,她也坦言收視率也得看其他台同時段演什麼戲而定,不外命運運限照舊很重要。 全劇21日起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xyz xyz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9909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