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原本要撮合大牌巨星同台,就不是個簡單的義務,有時順姑情難免失嫂意,加上凱文雖在影壇呼風喚雨,惠妮卻是首度拍戲、更有話題,為免焦點都跑到她身上,凱文背後若耍些小手段也不會讓人感到不測。xyz xyz「Star」周刊就指惠妮在片子裡的豪情戲,本來上空露點,身兼製片的凱文剪掉她的袒露鏡頭,讓她沒舉措炒話題,又常以「影壇先輩」自居,指揮她該怎麼演,搞得她好像非常無能,讓她一肚子火大,乾脆在發現懷孕以後缺席片子首映會。借使倘使屬實,凱文和惠妮在鏡頭前飾演情侶還能迷住那麼多觀眾、票房如斯熱烈,顯然惠妮演戲的本事應當還不差才對,完全感受不出她私底下對凱文倒盡胃口。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4/29910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