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很多人飛去菲律賓度假避寒,其中長灘島因為有著「麵粉般沙岸」而聞名,一年可以吸引2百萬名參觀客。不外比來長灘島的商家,正面臨被查封的命運,因為總統杜特蒂痛批長灘島的水域髒的像是化糞池,對當地51家業者發出「違反環境法」通知,揚言要是再不改良,就要直接封閉長灘島。

xyz xyz 藍天大海還有馳名的白色沙岸,這裡是菲律賓旅遊勝地長灘島,國表裏旅客川流不息。不過近日當地51家業者,因為不符合環保標準接到違法通知,若不改善可能面臨遭查封收歇的命運。xyz xyz口無遮攔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週出席在故鄉納卯市舉行的商業論壇時,痛批長灘島水域髒亂汙染如化糞池,因為商家直接把汙水排進大海,島上垃圾也堆積如山,情況遭嚴重破損。長灘島的情況問題非一朝一夕造成,現在杜特蒂金口一開,本地商家也覺得無奈。長灘島美景每年為菲律賓賺進折合台幣約250億元的觀光財,不過官員默示菲律賓還有薄荷和宿霧島等選擇,不怕封了長灘島會重挫參觀收入。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170020300L/5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