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半的台灣觀眾也和黃坤玄差不多,感覺周潤發就是個超帥氣的偶像,但對片商而言,他可是個會不按牌理出牌、完全照著自己性子來,幾近不受控的麻煩人物。雪上加霜的是,「八星報喜」女主角鍾楚紅並沒有好一些,一樣也是看表情擺臉色,她若情緒欠佳、如果旁邊沒有攝影機,是不會擠出笑臉的。要讓這兩位「真脾氣」的藝人達成宣揚義務,真令片商膽戰心驚。xyz xyz但是周潤發昔時實在太紅,所有片子都在軋他的檔期,拍到他病了也不放過,「八星報喜」片商早有心理準備,他若是可以或許罹病還照合約走完宣傳勾當就要謝天謝地, 不敢期待太多,連電視通告都沒幫他放置,電視宣揚的主力只好寄望紅姑、鄭裕玲、黃百鳴等人,不虞他們竟提早離台,這下子台視「強棒出擊」、中視「巨星迎龍過新年」、華視「歡喜周末派」都被放鴿子,趕忙找人來救火,急得直跳腳。

xyz xyz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4/29841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