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片商引進3位歐洲影后級女星主演的片子,在大銀幕上訴說3種不同的女人心事,在劇場推出全新企劃「影后對決」。xyz xyz包羅曾與湯姆克魯斯達斯汀霍夫曼合作片子《雨人》的威尼斯影后薇拉莉葛琳諾,今年因主演《我的女兒》(暫譯)得以角逐柏林影后。xyz xyz由她扮演瞽者整骨師的戀愛電影《裸色愛情》也行將於本年春季上映,另外還有艾曼紐德芙的《給自己的情書》和芬妮亞當的《我的美麗爸爸》。艾曼紐德芙在新片中扮演對另外須眉動心的有夫之婦,堪稱歐洲版的《麥迪遜之橋》;曾於蔡敞亮導演作品《臉》中表演的楚浮最後情人芬妮亞當,則於新片中挑戰詮釋經由手術從生理男性釀成心理女性的肚皮舞孃,面臨二十五年未曾謀面的親生兒子前來「尋父」,「她」究竟該若何面臨?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298867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