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年到來,新的一年台灣運勢如何呢?台北市保安宮凌晨零點,抽出代表新年的國運公籤,是一支中上籤,籤詩的語譯是,雖然未來會碰到一些困難,但只要努力和造福,就會越來越好,是一支有福報、特別很是好的籤。另外商業、農牧、漁業,同樣都是不錯的籤,整體看來,今年各方面運勢都很好,不過新北的湧蓮寺,卻大大相反,國運部分抽出下吉籤,代表今年恐怕會是辛勞的一年。

新年子時一到,敲響108次大鐘,祈福安然,重頭戲,行將登場,台北市保安宮,具有260多年歷史,每一年大年節,城市抽出代表國運、商、農漁業的公籤,備受注視,本年國運籤,虔意求神禱必靈,醉中邪魅不須驚,誠懇自有真神在,誰道虛空無報應,意思就是,誠心誠意地求神,祈求必定會靈驗,醉酒時,碰到鬼怪來干擾,也不需要驚惶,心誠則靈,自有神明保佑,是支中上籤,客歲國運籤也是支中上籤,保安宮诠釋,曩昔一年股市上漲很多,固然産生花蓮地動,但災情沒有延續擴大,籤還滿準的,不外新北蘆洲湧蓮寺,籤詩大不溝通,代表國運的士以及農、工、商,分別是下吉、中吉、中平和下下籤,整體而言,代表本年可能會是辛勞的一年。xyz xyz不同的籤詩內容,讓台灣在新的一年可以有不同面向的未雨綢繆或期待。
xyz xyz


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160004600I/5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