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強震第一時候,才剛通車的蘇花改也到場救援行動,但4號通車時,不是才限制跨越3.5噸的車輛進入嗎?原來宜蘭縣消防局第一時間,有感於救人時間緊急,當機立斷開啟大門放行,讓熱血的紅色救災車快速通過,從7號深夜至今已經超過111輛通行,救災車在路口只要簡單查驗證件,就能通過,而若是一般民間車輛,則需攔查,肯定車上是不是有救災物品。xyz xyz
xyz xyz

蘇花改 5號通車結果 隔兩天就泛起 跨越3.5噸 不准通行 的車輛因為 通車隔天 就産生 花蓮強震宜蘭縣 消防局第一時候 應機立斷讓熱血紅色 救災車 快速經由過程救人 和時候競走從7號 深夜至今 一共放行1百多輛車通行救災車 在路口只要簡單 檢驗證件就可以 快速穿越 蘇花改能省下 20分鐘車程若是一般 民間車輛則需攔查肯定車上 是不是有 救災物品而固然 這一切都有 交控中間24小時 全程監看確保 蘇花改 通車後 百密無一疏5號 總統才親身出席 通車典禮肯定 蘇澳到 東澳路段任務殺青 不簡單沒想到 過兩天就 派上用處人命關天 關鍵時刻熱血身影 暢行無阻。


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110019500N/5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