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強震來襲造成不幸死傷與家庭破裂,慈濟(11號)下晝特殊舉辦「祝願花蓮─祈禱音樂會」,包孕金曲歌后萬芳、和金馬獎影后楊貴媚,都特殊前來獻唱,不少受災戶也來列入,但願藉音樂安撫落空家園的心。
xyz xyz

xyz xyz 拿著麥克風 梗咽唱著 人世有愛 歌手萬芳 來到 花蓮為受災戶 唱歌打氣 因為她的姐姐 其實那幾天 也到花蓮玩 剛好住在雲翠大樓近鄰 除金曲歌后萬芳 金馬影后 楊貴媚 也開金嗓跟慈濟師兄師姐 唱一首感恩的心一身黑色套裝的楊貴媚 走下台目光泛淚 抱抱 坐在台下的 花蓮地震 受災戶正嚴法師也親身出席招招手 相信花蓮人必然能渡過此次難關透過這場祝福花蓮 禱告音樂會 讓音樂 舒緩受災戶的痛 走出陰霾。


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110024700N/5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