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看嘘短片讓你天天開心

韓團EXO巡演「The EℓyXiOn」10日唱進台北小巨蛋,他們希奇向花蓮地震受災戶請安,世勳特別用中文說:「比來有地動,我們EXO進展連忙恢復。有你們,我們都很感激,下次有機遇再來這,我們再會面。」

據悉因為災情影響,EXO對演唱會進行與否有進行會商,然則為了要遵照與粉絲的承諾,所以決定照舊進行演唱會。SUHO補充說道:「進展地動受災每位快點恢復,我們EXO也會延續祈禱。我們能做的事就是帶來好聽的音樂和好看的表演,固然後天就回韓國,但為了帶給大家都雅的表演,我們會延續起勁的。」

xyz xyz

台灣粉絲今晚排出代表團員們的超能力符號,和「到世界鏡頭都一起走」等字樣。燦烈難忘之前台灣粉絲排「拉拉熊蛋糕」幫他慶生,今天又提了一次。Kai則是語重心長,示意「今年經歷了一些工作」,疑似暗指鐘鉉輕生事件。但他仍說每次站在舞台上都很幸福。

淘氣的燦烈在CHEN說話時不斷轉麥克風,最後摔到地上,嚇得他直接下跪報歉。淘氣的伯賢則是一向把「謝謝啊」掛在嘴邊,還不休拜早年「恭喜恭喜」,整個人佈滿台味。

xyz xyz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2980559

arrow
arrow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