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總裁彭淮南,將在這個月25號任滿退休,由本來的副總裁楊金龍接任,退休前夜,經常能看到彭淮南帶著楊金龍,到立法院拜見立委,談到退休生涯,彭淮南示意,自己將在央行任職43年的資料,收拾整頓成筆記,而且好好歇息。xyz xyz至於有關政策上的發問,則低調說,本身不合適對新總裁的政策,揭曉任何評論。

xyz xyz 將在25號任滿退休的14A央行總裁彭淮南,談到退休生涯,喊著想好好歇息,也會把在央行任職43年的資料,整頓成筆記,不外央行上上下下,都捨不得他脫離。離任前夜,彭淮南也沒閒著,常常帶著接棒人楊金龍,跑立法院,拜見立法委員,對於有立委鞭策新台幣改版,彭淮南答得涵蓄。憂郁本身多說多錯,又替行將接任的新總裁顧全顏面,在在看出彭總裁處事圓融,究竟是史上任期最久的央行總裁,前後經歷4任總統,15任閣揆,一路走來,始終安穩,只待一切打點好,順遂離任,對於政事,低調不肯插足。


引用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050030000N/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