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高興

日前黃仲崑陳明真一路上年代MUCH「金曲傳奇─無與倫比同樂會」,兩人首度同台、密意款款合唱情歌,主持人黃國倫笑問黃仲崑:「跟楊林和陳明真合唱差別在哪裡?」黃仲崑則惡作劇說:「和楊林(合)唱是有點像果蠅,她是我們公司放置要強制交配,是公司策略性合作。」但他也澄清,在圈內這麼久,交友很多好伴侶,但絕不吃窩邊草。xyz xyz

xyz xyz 主持人黃國倫看到陳明真不由稱讚:「看起來照樣清純、夢幻如昔,跟20年前都沒有怎麼變,到底如何連結?」陳明真坦言,「之前生完小孩,其實那時刻很胖,後來因為接了舞台劇,演一個模特兒的故事,有花了一點工夫減肥,之後就漸漸保持,現在若是有一點OVER,就會提示本身注意,讓本身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況。」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969662

arrow
arrow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