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丐幫疑似入手下手進軍台灣,高雄旗山老街最近有操著大陸口音的身障人士行乞,警方先在麵包店前,發現一位沒有雙手的男人,沒多久又在相距五十公尺的旗山農會,看到另外一對身障夫妻,全都帶回派出所。他們稱彼此不熟悉,但查出他們都是大陸籍,觀光護照也都逾期。警方思疑幕後可能有不肖團體控制,正擴大追查中。

旗山老街人潮擁堵,警方獲報一對身高懸殊的夫妻,在街頭賣藝沿路向旅客乞討。但沒幾分鐘,又再獲報,一位沒有雙手的男子也在街頭行乞,外頭氣候寒冷,警方全將他們帶回派出所。xyz xyz統一天呈現操著大陸口音的乞討人士其實太怪,看看他們三人的位置,警方先在旗山農會發現這對夫妻,接下來又在麵包店看到無手男人,兩個位置相距只有五十公尺。但他們在所內卻說,彼此不認識。三人都堅稱,他們來台參觀但沒了盤費盤川,才會行乞。但身上沒有任何行李,並且有民眾稱,其實他們在本地已經行乞半個月,每天收入有幾千元,算下來已超十多萬元。警方幾回再三追問下,他們終究坦承,是行使身障來騙取台灣人的愛心。只是闡發配景來看,三人都是大陸籍,身障人士,參觀護照也都過期,會不會太偶合了。xyz xyz各種跡象讓警方嫌疑,對他們三人開立疏導單,送交移民署解決遣返後。警方仍將擴大偵查,以防行乞集團大舉入侵台灣。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0500126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