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燈節爭議不斷,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爆料,市長柯文哲暗裏和廠商碰頭,還准許協助募款是違背行政體制,遭外界質疑正副首長"分歧調"!成心角逐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痛批這就是黑箱,還說根本是台北市的"政變",呼籲綠營身世的陳景峻快「回家」;就連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接受廣播專訪,也說柯P訴苦本身除老婆,全全國沒人可相信,似乎也恰好呼應陳景峻爆料。
xyz xyz
上廣播節目再爆料,柯文哲老婆陳佩琪,再替老公打抱不平!身邊竟然,沒人可信,陳佩琪這番話惹人聯想,因為前一天,副市長陳景峻針對台北燈節,痛批自家主座!私會廠商,被副手罵,儘管柯P跨海回應;但有意比賽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要綠營身世的陳景峻,快快"回家"。陳景峻,針對爆料,火速再發聲明,說市府內部沒有"不合",自己該直言的不避諱直諫,再被姚文智抓到語病。xyz xyz燈節問題延燒,這回成了北市"窩裡反",歐洲行還沒竣事,柯P得先面臨自家"政變"。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0300069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