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社區平安的保全人員,竟然捲走公款400多萬元。xyz xyz新北市中和一位由保全公司派任的楊姓總幹事,被住戶控告,從去年8月到職,居然私行把大樓的經管費、電梯維修費等等公款,放入本身口袋,直到保全業者充公到管理費,提出解約,罪行才東窗事發,而總幹事被解僱後,至今都聯繫不上,住戶擔心上百萬公款沒法追討,乃至還進一步發現,這名總幹事前科累累,質疑保全業者把關欠安,但業者卻不願負起全責。

細心統計人數,社區會議上,楊姓總幹事,看似態度隆重,不料他的泛起,竟然成為住戶們的惡夢。越講越生氣,住戶高聲控訴,由保全公司派任的楊姓總幹事,基本有問題,去年8月到職,居然擅自將大樓的治理費、電梯維修費、水電費等等公款,粗估400多萬,統統都放入自己口袋,直到保全業者一連三個月都沒收到治理費,提出解約,惡行才東窗事發,一查社區活期存款更不得了,本來有兩百多萬,現在只剩8500多元。急迫的是,公用區水電費都沒付,讓社區面對被斷水斷電危機。被害住戶甚至發現,總幹事有24項前科,是個經濟犯,質疑保全業者把關欠安,但業者卻不願負起全責,住戶提告求償,但年前社區公款遭捲走,可否催討的回來?還是未知,其實欠好受。
xyz xyz


本文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020026900N/5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