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許信欽、吳青駿/台北報道

這鰻魚飯真的太霸氣了!整碗飯鋪滿鰻魚看了讓生齒水直留,並且裡面還加了海膽、魚卵跟一整顆的水波蛋,搭配鹹甜醬汁,吸引很多饕客想來嚐嚐這滿滿海味。

▲加了海膽、魚卵的鰻魚飯,讓人光是看了就口水直流。

整碗鰻魚飯,上頭鋪到不留一絲裂縫,看不到底下的白飯,還有水波蛋在中心加上海膽、魚卵點綴超級彭湃,高溫火烤逼出肥美油脂,光是一份鰻魚就要往返烤兩次才可以或許完全入味,要塞滿飯碗得要跨越兩條鰻魚的分量。

▲光是一片鰻魚就需要費一番功夫才能完全入味。

xyz xyz

業者:「因為我們是海鮮專賣店,我們有長期跟漁港跟漁船有合營,然後我們可以拿到第一手新穎的海鮮,代價是你跟在漁港吃跟在這邊吃是一樣的。xyz xyz

自家魚貨才有的本錢價反映在食材上,而這鰻魚飯以外的配料,可是來自老饕的設法主意。

業者:「這實際上是因為我們店裡有很多老饕,老饕覺得吃得不太甚癮,所以最後有加上海膽跟鮭魚卵跟水波蛋看起來很奢華,所以這就變成我們的熱點商品。」

從客製化釀成招牌餐點,一大匙的海膽和魚卵鋪在鰻魚上,完全一組要價近五百元,比起市售鰻魚飯一般動輒300到400起跳,加個百來元就能吃到 海味爆棚的霸氣鰻魚飯,吸引很多饕客聞香而來。(清算:練習編輯魏宸茜)

▲滿滿「海味」的鰻魚範吸引很多饕客慕名而來。



本文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36776&PageGroupID=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