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道

「獨身經濟學」再度獲得驗證!連鎖餐飲王品團體持續展店策略,明白市場區隔策略,以提升市占率。王品近日推出新品牌─「12 MINI」經典獨享鍋,由於價錢平實、CP值高,口碑試賣日創下餐點秒殺成就。xyz xyz

獨身,經濟,王品團體,12 MINI,獨享鍋,慶城街1號

▲圖/王品團體供應

王品團體指出,在經過24日粉絲之夜,以及25日口碑場試賣創下650份餐點幾近秒殺,門店被迫提早打烊的盛況,12MINI在26日正式開賣當天,午時時段周全爆滿,「獨身只身經濟學」再度獲得驗證。

看準「一個人的經濟」概念,「12 MINI」主打一小我吃方才好,兩小我吃更暖和,獨享鍋從130元到170元,包括原味鍋、孜然鍋、酸菜鍋、南瓜起司鍋、綠咖哩鍋、辣味鍋、泡菜鍋、泰式酸辣鍋等口胃供選擇。

單身,經濟,王品團體,12 MINI,獨享鍋,慶城街1號

▲圖/王品團體供給

「湯頭和食材猶如暖鍋的靈魂和底蘊!」石二鍋副總經理王益珊透露表現,,「12 MINI」延續石二鍋深耕友善農業,打造「家之外的第二個安心廚房」,選用全台農坊細作的蔬果、認證肉品,在王品私廚裡,反覆測驗考試上百種配方,拿捏食材比例,打造出最合適城市口感的精緻小暖鍋。xyz xyz

獨身只身,經濟,王品團體,12 MINI,獨享鍋,慶城街1號

▲圖/王品團體供給

值得一提的是,「12 MINI」 採用特別材質的保溫鍋,消費者點餐後,無須看火,更能沉湎的享用厚味,「一人味」靜靜的品味生活,或者兩人「友達鍋」,都能吃出mini幸福感。

單身,經濟,王品團體,12 MINI,獨享鍋,慶城街1號

▲圖/王品團體供給

《12MINI》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B1

 



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2227&PageGroupID=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