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有趣的是,明道固然英文沒有問題,究竟結果和莎拉有年紀上的差距,效果彼此聊過以後竟發現不光家庭後臺、成長靠山都很相像,兩人連星座都溝通,也越來越有話聊。當開鏡典禮準備入手下手的時辰,莎拉和一樣插手此片的拉丁男模馬賽羅歐根及其他外籍工作人員對開鏡儀式特別很是有愛好,也很當真的一同加入,還一直問明道說「為甚麼要做這典禮?為甚麼要準備這些生果?生果色彩有特意選的嗎?具有什麼特別意義嗎?」一個個人多口雜的發問,讓明道馬上沒法招架,直說:「他們真的對開鏡典禮很好奇耶!等拍戲空檔,必然要帶他們好好去體驗一下在地文化。」

xyz xyz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9481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