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搶券行強盜案,警方2天內火速逮人。xyz xyz 一名28歲的李姓嫌犯,持續兩個月,密集賜顧彩券行察看地形,20號清晨六點多,趁店家剛開門,持鎯頭敲擊老闆娘的頭部,強迫開啟保險箱,搶走裡面近80萬元的刮刮樂,和20多萬現金,得手後南下躲到台南藏匿,仍然被警方拘系歸案。
xyz xyz
李姓嫌犯狼狽的在台南,被警方活逮,從他隨身的行李中,還找到了多量還沒兌換的彩卷跟現金,這些都是他在20號早上,在彩券行用榔頭爆打老闆娘後,搶到的財物監督器畫面清晰拍下,嫌犯在行凶以後,就躲到台南,還順便到附近的彩券行,兌換了中獎的刮刮樂,李姓嫌犯先騎了腳踏車去行凶,到手21萬的現金跟刮刮樂後,在搭計程車到公園變裝最後搭高鐵到台南,步步都經過縝密計劃。警方循線在台南抓到人後,比對身分資料,發現李姓男子前科累累,身上還背著三條通緝,疑似沒有工作又缺錢花用,才會選擇常去的彩券行下手犯案,儘管費盡心思潛藏行蹤,最後照舊難逃法律制裁。


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12300088005/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