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簡佑庭/綜合報道

以摩登中菜引領香港新派中菜風潮的《唐點小聚》,行將於2月初登台,時尚休閒的開放式趣味用餐空間和翻玩傳統港式點心,佈滿療癒視覺的摒擋,成功造成IG、Facebook攝影打卡話題,更連任2016與2017年香港網路票選「最優異廣東菜館開飯熱店」。

唐點小聚,粵菜餐廳。(圖/欣葉餐飲提供)

唐點小聚。(圖/欣葉國際餐飲團體供應)

xyz xyz引進《唐點小聚》是將台菜推上國際的欣葉國際餐飲團體,成為該團體旗下第8個餐飲品牌。《唐點小聚》2014年由唐宮團體所開創,以港粵摒擋為主,融會中華各方菜色的『現代茶肆』為市場定位,再推翻傳統茶室舊時圓桌卡座的用餐桌位、雕龍圓柱裝璜,工業風的空間設計與療癒感視覺規劃,讓乒乓球桌搖身一變為餐桌,帶出活躍有趣的用餐氣氛。

xyz xyz

唐點小聚,粵菜餐廳。(圖/欣葉餐飲供應)

蟹肉啤梨果。(圖/欣葉國際餐飲團體供給)

餐點部分也頗具巧思,師傅深摯粵菜基礎,創始香菇外型的松露香菇包,翻玩傳統奶黃包等港式點心,改進中華各方菜色,如辣口水雞、黑醋雞花等名菜,再插足唐宮集團旗下品牌特點的星馬摒擋黑胡椒蟹等菜色,成功於社群媒體掀起話題。台灣店將於2月5日揭幕。



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37242&ProjectID=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