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民國71年,終於産生一件轟動全台的大事:中視打定主意要播出港劇「楚留香」,不管台灣演藝圈如何反對、引起多大爭議,硬是播了再說。這麼一鬧讓觀眾都知道有這麼一齣戲,看了兩集發現節奏明快、武打招式刺激有勁、主角造型美麗吸睛,根本不想轉台看另外兩台的台灣自製節目。「楚留香」旋風襲台,驚創破70的收視率,華視和台視不甯願讓中視專美,也去搶購港劇、籌算在台播映,曾經顫動香港的「上海灘」,天然也是在鎖定的片單之上。xyz xyz「楚留香」風浪以後,三台告竣和談輪番播放港劇,約等於三台一年可以各播一輪,「楚留香」集數太長、中視播不完最後由華視接辦播完,剩下的數周選播了集數短的「虎魄青龍」,接著台視播映了「楊門女將」和「英雄出少年」,眼看又要輪回中視播映。

xyz xyz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4/293659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