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日前經由過程11名監委補提名人的贊成案,監察院今天(18日)上午就舉行,新任監委的就職前茶話會。xyz xyz立場光鮮的陳師孟照舊是媒體追逐核心,說過上任後專打"辦綠不辦藍"的法官,他不覺得講錯。被批評言論生怕引發法界"寒蟬效應",陳師孟語出驚人的說,這些法官、檢察官真的是"不學無術",去好好查一查,什麼叫"寒蟬"。

xyz xyz 前去監察院參加就職前茶話會政治色彩光鮮的新任監委陳師孟剛抵達就被媒體包圍說過上任後要專打"辦綠不辦藍的法官"一番話激發司法界反彈更憂慮"寒蟬效應"挨批不適任監委藍營不滿更號召要策動抗爭圍困監察院逼陳師孟下台不會在壓力下屈就陳師孟沒在怕卻是挺扁談吐連總統府資政姚嘉文都看不下去進展他替扁講話要看場合而且適可而止陳師孟大砲性格還沒就任監委屢屢談話都激發爭議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11800146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sylviaq6k43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